龙阿茗

同罪感的奴隶一个。

我叫杨晓宇

我叫杨晓宇,是一只对着月亮吭哧的猪。

前两天我买了一罐蓝色药水,说喝了它会被爱。

我喝了,老板说要抽根烟才奏效,我说老子不抽烟,让他退钱。他把我身上所有东西都抢走了,包括四百张想要发展成情侣的人的照片。

我也不是想带着,我过一阵儿就忘,现在我就已经忘记了三百九十九个人的脸。

我有使不完的力气,也有浪费不完的时间。我大摇大摆不睡不吃磨破了鞋底和嘴唇,收集满满一筐异样的眼光,再躺在床上在身体里把它们烧干净。

我怀里这个焚烧炉,飘着纷飞的灰烬,没日没夜通红劳作,热得视线不清,牙齿打颤,那个叫刘宝的,想起他激起的冷汗浇灭了炉子一瞬间,又烧起来了。我实在热得不行,才不能回忆,回忆要冷着。

我给很多人看过这块石头,他们开始都说好看。后来知道是那么脏的地方烧出来的,就再添一把燃料。我理解,越大越利己,不利己怎么活下去。

只有那个人知道了真相,说它还是块石头。这给我勇气,他像山涧的风景又像一块投影幕布上的画面,没有危险我就不用想后果,我就真的走出来,我开始时候小心翼翼,后来大胆讨嫌,我像夜里发疯的疯狗,围着我的灯塔绕圈然后一次次,尝试砍断这棵树。

我以前抽烟的,但到死我也不愿意为了爱抽这一根。

给你吧,老师。我把石头给他,以免以后我再爱上别人,所以我决定让自己别有以后。

风把我吹走,吹到下一个荒诞的山头。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