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阿茗

同罪感的奴隶一个。

【萨莫】万圣节小甜饼!萨视角 Happy Halloween!

沃菲……

秋月凉如水,漆星予夜幕。
从阳台望下,探过黑糊的树冠影,是一条被昏黄路灯光溢满的林荫路,和落得厚茸茸的秋叶。
你曾扬起被凉风冻红了鼻尖的脸对我讲,你不喜欢学校的打扫人员一天扫一次,你“尊贵的红毯”总也留不下,但所幸秋叶扫不尽,于是你笑起来,笑得眼中闪动着星光。
现在你就站在那里,距离宿舍大楼这个路口四五米远。你挎着你的斜挎包,和一个,看上去有点眼熟,大概有三四次打搅我们的二人世界的姑娘聊得火热,看上去你都要撸起袖子以散一散自己那不管是什么腺体散发出来的热气了。
低头玩弄着手指甲,这依旧是黑色甲油,但你不知是否能发现玄机,这黑色里有星星——准确的说,有一整条银河。
可你大概是发现不了,自从你开始做新的歌剧项目,每天像一只四处跳脱的疯猫咪,就差半夜也爬起来把我晃醒,陪你叮叮咣咣地加上几句词。是的,我昨晚梦到了这个场景,你可想想多么深入人心。
又是百无聊赖的絮谈,一再抬起头看下去,终于你和她说了再见,满脸笑意地三步两步跳进了楼道。
我还是看清了你就这么会儿功夫就真的挽起了袖子。
很好。
走进阳台把凉意都关在门外,搓一搓冻僵的手指,戴上我的吸血鬼獠牙披上白被单,对着镜子小心翼翼地整理好领结——就算扮鬼也要注意仪表。——来自萨列里硕得的名言。
好的我的莫扎特,这个半夜不回他男人家反而在外面泡妹子泡得一蹦两米高的小家伙,今晚该怎么惩罚你呢?这事看来没得商量了。
……他惊喜的面孔让我心花怒放。
………他还给了我一个热辣的吻,在屡屡有人进出的宿舍楼道里。
………
好吧,也许这事还有的可商量。

评论

热度(11)